參賽題材:
(一) 創意 e 雄獎:資訊志工服務過程,所輔導的小朋友或數位機會中心鄰近民眾的「服務成果」為參賽題材。
1. 創意聯想四格漫畫組:以「我最難忘的一件事」為主題。
2. 電子明信片設計組: 以表達感謝資訊志工之意為主題。

(二) 記錄青春‧分享愛獎:以資訊志工服務期間的「過程」、「成果」、「感動」為參賽題材。
1. 徵文組:
    短篇:資訊志工參與服務之小感言。
    中篇:資訊志工參與服務之溫馨感人兼具啟發性的心得、經歷或小故事等文章。
    長篇:資訊志工參與服務之專題報導或研究報告。
2. 紀錄片組:
    志工服務影片:參與服務過程中所拍攝精彩兼具溫馨關懷之紀錄影片。
    DOC影片:志工協助DOC拍攝文化典藏或特色發展之影片。
3. 攝影組:以「互動、融合」為主題。


十一、 作品格式與評選標準:
1. 作品格式與評選標準請參閱附件或教育部資訊志工營運中心網站(http://ecare.moe.gov.tw)。
2. 得獎隊數主辦單位得視實際情況做彈性調整,必要時得從缺或增加,以不超過原總獎額為限。


十二、 評選方式:由主辦單位邀請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委員進行評選工作,依附件之標準評選之。


十三、 參賽規則
1. 每人可參加多個比賽項目;每人在每個比賽項目之投稿作品最多不得超過兩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