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專班_教育部資訊志工營運中心_志工義工基礎教育訓練(限資訊志工報名)




課程名稱: 97專班_教育部資訊志工營運中心_志工義工基礎教育訓練(限資訊志工報名) 選課資格: 無限制
課程類別: 公務類 選課費用: 免費
課程時數: 720分鐘    

一.
研習目標:
從志願服務法的認識、志願服務倫理的瞭解、如何瞭解自己與肯定自己,進而到志願服務的內涵與發展趨勢;與志願服務的經驗分享,多元的面向角度讓志工義工的訓練課程更為面面俱到,也讓學習者更瞭解志工義工應具備的認知與涵養。
二.
課程講師
三.
課程特色
  採影音串流格式製作,由社會局「志工義工基礎教育訓練」課程實況剪輯播放,並同步搭配講師教材,內容詳實容易吸收。
四.
課程大綱:
志工義工基礎訓練1 志願服務法規認識
志工義工基礎訓練2 志願服務的倫理
志工義工基礎訓練3 自我了解及自我肯定
志工義工基礎訓練4 志願服務的內涵
志工義工基礎訓練5 志願服務的發展趨勢
志工義工基礎訓練6 志願服務經驗分享
五.
課程長度:720分鐘
六.
選課資格:無限制
七.
費用: 免費
八.
報名期間:2008/11/17~2008/12/17

九.

上課期間:2008/11/17~2009/01/17

十.

上課時段:不限
十一.
學習認證:
上滿12小時,並通過測驗標準70分,即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認證12小時,並發給學習證書(請於線上「學習紀錄」區自行下載列印)。
十二.
特殊配備需求:
安裝IE5.5及Media player7.0,若瀏覽器不是IE5.5,則加裝Flash for IE的外掛程式,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*768。

Copyright c 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 著作權所有
確保最佳學習環境,建議使用IE6.0以上版本瀏覽器、安裝Java,解析度1024x768全彩模式,並使用寬頻網路
客服專線:02-2932-0212 ext 2 週一至週五 上午9:00-12:00 下午1:30-5:00|客服傳真:(02) 2931-43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