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1
是我們志工團隊活動的第一天,也是我們第一次團征的日子,早上被久違的手機鈴聲吵醒,真的是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,身體緩慢的從被窩中爬起,臉上拖著一副幾乎沒睜開的雙眼,去浴室刷牙洗臉,一切準備妥當騎著車去新維買完早餐,就到學校指定地點集合去了…..第一天我還是遲到了(起床時間6.30),集合時間8:00,在怎麼想我都不應該遲到才對,但我還是遲到了,還被人coout說,怎麼還不來……,真的是喔><」 tempo還真的是慢了很多說,到了學校果不其然,整組最慢到的一個 = =」,發現還有別組人沒到,原地坐了下來,低調的吃起了早餐,人齊了之後,一夥人騎著摩拓車到鹽埔國中,不到10分鍾時間,一踏進校園,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有點在想起以前國中的種種,真的是只有一個字 來形容,一進去電腦教室,看到了許多大友,一開始每個人上台做了簡單的基本介紹,而我也低調的做了基本介紹,還被笑呢><」,以後想想還是不要亂鋪梗好了,第一天的課程比較輕鬆,抓了幾張圖後,就與我們的大朋友,玩起了躲避球,真的是喔,想低調,結果球就一直飛過來找你><」,活動差不多到11點左右,該流汗的也都流汗了,該被球K的也都被K到了,一夥人又回去了電腦中心上了半小時的課程,就結束了今天的志工活動,回去的途中,一夥人聚在一起,吃完中餐後,各自返家去了,結果那一天我回去之後,在宿舍睡了一整天的時間……

1/22
今天起床集合照樣給他晚到,顯然的又是tempo不夠快+這兩天晚上幾乎都睡不著,都只睡了短短的兩個小時的時間,今天服務的學校是高朗國小,一踏進校園,又造成心理不少的感觸,害!!!真的是老了啦…..,想當年真的是喔,完全沒印象,哈哈^^」,一開始一樣是自我介紹,但介紹自己是小平頭哥哥,真的有點給他不習慣,後來還有小朋友問我為何不剃成光頭,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…..,在教學的過程中,很不小心指導到一位低年級的小朋友,每個步驟、ㄅㄆㄇ注音,都需要細心的解說指導,也這樣第一天就把這位口愛的小朋友的名字,不小心給記在自己的腦海裡^^」,今天的課程裡,時間匆匆即逝,很快的就結束了今天的志工課程,回來的途中,一夥人去了新維的拉麵屋吃飯,點了豬排飯吃完後,真的是有點給他飽到的感覺,吃到都有點想吐了呢><」

1/23
 
今天一樣是到高郎國小去服務,到了之後小朋友依然的活潑可愛,我依然的死氣沉沉,沒有啦!說錯><」,是很努力的打起精神,努力的指導小朋友在課程學習方面,而在下課期間,也跟小朋友玩了爆爆王,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,人物一直被泡泡包圍著,飄浮在半空中@@」,最後在課程結束前,也一起拍了幾張團體照,很不錯的過完了這一天。

1/24
 
今天我們是到鹽埔國中服務,早上終於我早到了^^(調整tempo有成),而今天我們有兩位組員有事,而無法前來,所以我們只有四位到鹽埔國中服務,今天我穿了新衣,有人說了會有過年的feel^^,到了那裡我們依然的指導大朋友,雖然還真的有點給他銜接不太上,但還是盡了不小的努力,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這樣就結束了今天的志工活動。

 

 



 

1/25  
早上起來整理好後,騎著摩拓車到新維的早餐店吃早餐,一夥人相約吃早餐,隨著時間的一分一秒的走,不小心遲到了半個小時><」,事情原因本人沒心的原故,我會積極的啦!!!=.=」 Forgive Me OK?? I can't do next time. ><」,去到了那邊跟五專的一起服務,在指導的時候,真的是有點給他頭大,因為有的大朋友前面練習作品沒做到,導致後面卡題,剛好那時候我又不是在這裡服務,我也不會><」,辛苦了信宏等人,中午與小朋友在活動中心吃午餐,休息到一點左右,與小朋友做了一些團康服務,雖然我沒加入啦!><」,因為累了….,結束後回到了電腦教室,開始進行成果展,隨著音樂的播放以及大朋友的成果依依展現,心裡真的是別有一番意義,雖然自己不是參與的太多,但也參與了不小的部分,在頒發大朋友獎品後,也都各自散會了,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這禮拜的五天課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i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